挽昼

渴望被关注的小白🥺

【嘉金】找了一年的男友竟然是快穿系统程序员

新人写文 

看到别人写所以想尝试一下


01


执行者B103申请更换政略对象。


执行者C606申请退出当前世界。


"驳回。"少年敲击滑动着悬浮在他四周的半透明屏慕。


“fizzz-”他一一驳回每天总有一些的违反系统规定的申请,打开了一瓶特制气水。


“怎么是苹果味的。”金皱眉嘀咕着,顺手把气水放在桌上。


金是一位维持快穿系统稳定运行的程序员,日常工作琐碎又不可或缺。


“嗯嗯,要草莓味的,"金给指挥中心的小卖部

打电话订购他爱唱的特制汽水。


“嘀一得一嘀一得一"系统警报声响起,红色灯光急速闪烁。金赶忙查看状况,只见显示屏上闪过一串串文字。


“有执行者申请快速获得经验"


“该执行者试图破坏系统稳定,嘀”


“该执行者已.....sjhcsk43q277,39&”


原本还是文字的警报提示已经变为乱码,金正焦头烂额地想要阻止这次系统错误。


“这到底怎么回事啊,这么厉害干嘛去当执行

省啊啊啊啊.”


金卒



02

“渣渣。”


一位灿金发的少年突然出现在金身后,伸手拍拍身上压根没有的厚重灰生。


金猛得一回头,看着眼前这个皱着眉的少年

瞳孔极具收缩心头为之一颤。


怎么可能,他怎么可能来到这里的?


“成功连接嘀-"随着眼前人的到来,快穿指挥系统也逐渐恢复正常运行。


"你…你怎么来到这里的?"金低沉着脸,纠着自己的衣角。


嘉德罗斯并没有立刻回答,环顾四周,打量着这个金呆了一年多的地方,最后坐在一个

挨着小桌的软沙发上。


“来玩玩啊,当执行者真是烦死了。”嘉德罗斯拿起那瓶苹果味的汽水,继而说:“你准备了饮料啊,有心了,渣渣。”


金手同手同脚地回到快穿指挥系统前,僵硬地说:“这才不是为你准备的。"


可能他自己也觉得这句话有点无厘头,顿了顿,又发出一个问句:"你一个执行者怎么到这里来的?"


喜德罗斯翘起二郎腿,玩味地一笑:"这

破系统对我来说没什么难度。”


还好金背对着嘉德罗斯,要不然看到他那样

远世不恭的样子不知的里又气荡起怎样的

涟漪。


“真是太不小心了呢,金。"嘉德罗斯站起来,一步一步来到金的身后,伸手环抱他的腰,把精致的脸庞凑到他耳边,说:


“不只是指这个系统不小心哦。"


金感到清晰好闻的气息,已经忘记要反抗了。


"嗯~"金吃痛地发出一声闷哼,嘉德罗斯那家伙竟然咬他耳朵。


“渣渣。”


"我想死你了。


03


03

“渣渣我饿了。"要死不活的嘉德罗斯,懒洋洋地在沙发上。


金打开冰箱,看了一眼,转头无奈地对嘉德罗斯说:“没吃的了。"


“等我把这个执行者的外挂问题解决了,我们就去餐厅吃饭。"


金的话使本来怅怅的嘉德罗斯蹿到金身边

"这儿还有餐厅?"他露出一副匪夷所思而又兴奋的表情。


“这里有啊,宿舍、餐厅什么的一应全。”金有点嫌弃这只趴在自己背上的懒虫。


“是吗。"嘉德罗斯让金去别处待着,自己帮金完成剩余的工作。


"渣渣就是渣渣,真慢。”


金靠在窗边,看着手速快到飞起的嘉德罗斯,他佩戴的护目镜上折射出一事串代码和指令,可好像....也并不能阻挡他闪耀的双眼散发的魅力。


金的心里陌名涌出一种熟悉感。


回忆快速涌现。


04


AT

04

“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?"嘉德罗斯不满地看着面前这个乐呵呵的少年,少年一头灿烂的金发在阳光下熠熠闪烁着。


“你好,我叫金。"少年主动与他介绍起自己。


嘉德罗斯眼皮跳了跳,听见金继续说:“"是

安迷修师兄向我推荐你的,以后我就是你的师父啦!听说你天赋值很高....”


“行了行了!"嘉德罗斯摆摆手,心想这次这

个快穿世界是个什么奇葩设定,一看,武侠主题。


好家伙。

“你是主角还是NPC啊?"嘉德罗斯问看上去不太聪明的亚子的金。


金好像不明白他的意思,吐出一个温温吞吞的"啊?"看上去十分人畜无害。


可能是个炮灰渣渣吧。


喜德罗斯作为凹凸第一黑客,是天才一般的

存在,之所以来体验这个“垃圾快穿”,纯属

是想数数这个系统到底有多少个BUG。


他也并不按照套路去攻胳主角得到经验值,而是气死一个个主角或者反派。


05

既然这个渣渣就是个一问不知的家伙那就是快找到攻略对象吧。


“你刚刚说你的师兄是谁?"嘉德罗斯问金。


“是安迷修道长啊。”


“带我去找他。”


金看着他头上显示数字为一9998的经验值

无奈地点了点头。


嘉德罗斯原本打算玩弄完这个安迷修,就收手了。回去出一粉《关于快穿游戏体系的BUG研究》


没想到的是这个安迷他是个极其直的正人君子,气不了,撩不了。千方百计对他也是毫无作用。


例是那个渣渣金,整天跟在他屁服后面。


这个快穿世界炮灰生命力这么顽强吗?


05

金口很无奈啊。

本来再做一次电灯包助一个执行者完成任务就能申请去指挥中心了。去指挥中心工作是他进入这个快穿世界系统当辅助者的最大愿望。


可这个叫嘉德罗斯的家伙这些天都干了些

什么啊啊啊。


“渣渣。”嘉德罗斯弹子一下坐在石头上发呆

白金的后脑勺,说到:“怎么在这呢,你不跟在

我后面我都有点不习惯了。”说完坐在了和他同一块树枝上。


“嘉德罗斯。”金双手撑着下巴叫出了他的名字。


“嗯?”嘉德罗斯偏头看他,又别过头去。


可恶,这渣渣竟然有点可爱。


“你能不能认真攻略凯莉师姐啊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金露出一副看妈妈的傻大儿的表情。


“你是说,我的任务要攻略的是凯莉?”


“是啊。”金欣慰地笑了笑,傻大儿终于长大了。


嘉德罗斯打算迫害这最后一个攻路对象凯莉了。


可他发现这个凯莉有点“左拥右抱”的体质。


别人也就算了,可她对金也有点太亲密了吧!


“金,来帮我捶捶背。”


“金,这个我不想吃,你吃不?”


每当这种时候,嘉德罗斯心里就有种异样的感觉。顶着一张“我很不爽”的脸把金拽走。


很奇怪,但又很难以控制地,


想把他留在自己身边。


金还以为嘉德罗斯是因为自己妨碍了他攻略

凯莉师姐才把他拽走的。


“嘉德罗斯,从今天开始我要培养你了。”金双

手叉腰,故作正经地站在嘉德罗斯面前,尽量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。


而需要被培养的嘉德罗斯“噗”地一声吐了嘴里的树叶,撑着手从躺着的平整石上坐来。


“培养我?不自量力的渣……”嘉德罗斯话还没说完,一根竖着的食指便已抵在他的唇边。


他听见金说:“对,培养你的情商首先就从话语对人尊重开始,我倒是无所谓……”


后面的话嘉德罗斯已听不清,他只能感受到这根手指柔软的触感以及它传来的微弱的热量。


很舒服,很想咬一口。


嘉德罗斯情不自禁地轻轻吮吸着金的手指,然后是猛得一咬。


“你干嘛?”金诧异地问他并收回手。


他很少会做这样唐宾的事情,连嘉德罗斯自己也感到惊讶,他的意志力什么时候这么弱了。


“你这渣渣太啰嗦了。”嘉德罗斯只能瞎扯一句。


“哼~”金轻哼一声,又继续对他进行“教导”。


金就这样一天天地“培养”嘉德罗斯。


某天,嘉德罗斯无意中说了一句无关紧要的话,却不曾想凯莉的好感度瞬间达到百分之百。


嘉德罗斯:“好家伙还是个一点就爆型。”


而抱着一堆东西的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的金心里却有一种酸胀感。


明明结束了,终于可以去指挥中心了,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。



06

“喏。”金递给嘉德罗斯一杯自制饮料,在这个武侠主题的快穿世界制作一杯饮料可不简单。


“谢谢。”嘉德罗斯心不在焉。


“草莓味的?”嘉德男斯暗暗记下这个口味。


“嗯。”金答。


风吹过竹叶,阳光穿过枝叶间隙,河水激起一朵又一朵浪花。二人在在岸边踱步,一

时间不知说点什么。


“任务结束了,我们…告个别吧。”金开口。


“无知的渣渣,你作为一个NPC是会留在世界的。只要我不走,我们就…”


“不,”嘉德罗斯的话被金打断,“再见了,我亲爱的嘉德罗斯。”


金作装出一个微笑,在交织的光影间力格外

耀眼夺目。勾动着某傲娇的心。


“是否确认离开当前世界并结算任务。”


系统听现金属感厚重的提示音。


“确认。”


金消失了,留给嘉德罗斯的,只有一团云雾。以及沙沙作响的竹叶声。



他愣在原地,低头思考,良么才吐出一句话。


“可恶的渣渣。”


07

“完成了。”

嘉德罗斯坐在转椅上转过身说:“走,吃饭去!”


“这就完成了,你好快哦嘉德罗斯。”金感叹。


餐厅。


“两位还需要点什么口味的特制饮料吗?”眼

务员问,笑了一个像素点。


“草莓味。”


“草莓的。”


金和嘉德罗斯两道不同声线的声音和谐地交织在一起。


金扑哧一笑:“你也喜欢草莓味啊?”


嘉德罗斯摸摸头,望着金说:“不,是你喜欢。笨蛋渣渣。”


遮阳伞下,二人的视线交织在一起,此刻言语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
嘉德罗斯本可以告诉金,他这一年来为了寻找他去了无数个快穿世界,可他没有说。


金本可以告诉嘉德罗斯,他日日夜夜心心念念的人是他,偷偷利用快穿系统搜寻他,可他没有说。


以往的经历都已飘散如烟,此刻只要握住彼此的手,就已然足够。


“嘉德罗斯,如果你找不到我怎么办?”金问。


“你这么笨,不论藏到什么地方,我都能找到。”嘉德罗斯说着,揉揉金的头发,由于很舒服,又多揉了几下。


即使世界变换交错,兜兜转转,最后也能找到你。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9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