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昼

渴望被关注的小白🥺

【春风赠屠苏15:00】【花亦山心之月】生娃这件苦事

新人小白


上一棒@霜茕 

下一棒@解落三秋叶 


就只是满足了最低字数要求









暖阳 庭院 你和宣望钧


你摸着自己圆圆的肚子,看着身边坐立不安的宣望钧,转而问:“望之,你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?”


以往对于这个问题,宣望钧都回答:“都可以。”可今天他却紧锁眉头,有些焦虑不安了。


“我母妃怀我之时,极痛难耐,我害怕你痛苦。孩子出世后,会不会被迫卷入朝廷纷争,我想让孩子快乐地生活,我…”


宣望钧情真意切地说了一大段话,几乎是从孩子出生到未来嫁娶都涵盖了。你看着平日里温和稳重此时却焦头烂额的他,忍俊不禁。


“望之,有你这样的好父亲,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很幸福的。”你一边轻笑一边抬高手臂,想要像以前那样揉揉宣望昀的头发,可是已怀胎十月的肚子使你这个动作难以进行。


宣望钧见势,急忙在你面前微微蹲下,低下头,像是温驯的小鹿等待着什么奖赏。


你被宣望钧这个动作逗笑了,将抬抬起的手在他头发上揉了揉,由于很舒服,就多揉了几下。


突然,你感到一阵镇痛,仿佛正在翻山海。你不由自主地抓住宣望钧的手臂,吃力地说:“望之,我感觉小家伙要降临我们身边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宣望钧一呆,见你捂着肚子冷汗流下额角,他下颚抽紧,等回过神来,他稳下心绪,二话没说把你抱回屋里躺好。


顷刻间,你已经难受地躺在床上了,看着匆匆来往的人们不停地换热水,接生婆婆温柔又着急地鼓励你,可你已经有些意识不了。


痛,实在是太痛了。你腹部的疼痛感越来越大,豆大的汗珠从你头上流了下来。


“花儿。”你听见宣望钧的声音。


“望之。”你痛苦地呢喃着他的名字,逐渐失去了意识,昏迷了过去。


你仿佛坠入一个虚空,那里有很多模糊的画面,一触即灭。没有起点和终点,只有无尽的压抑和痛楚。


疼痛让你脸色苍白如纸,你紧紧抓住宣望钧的手,你看见自家丈夫神色虽沉稳,脸色却白得像他也要临产了一般。你一时觉得感动得想笑。


阵痛猛然袭来,你捏住宣望钧的手狠狠一紧,对方也用力的回握你。


此时若是只有你一人,以你倔强的脾气,这样的痛你咬咬牙就自己忍过去了,但宣望钧如此安慰,你便觉得你是可以软弱的,有人可以包容你的软弱,有人可以代替你坚强,给你最有力的依靠,任你如何依赖耍混也对你不离不弃。


“真的很痛。”


你眼眶一红,泪水刷刷流了下来。


“嗯,我知道,没关系.....下次我们不生了。”他镇定的脸却说出语无伦次的话。


“真的很痛。”


他轻轻的亲吻你的脸,生怕稍一用力就把你的脸亲破了:“我在这里的,你别怕。”


“很痛!”


“好好,不生了,我们不生了。”宣望钧急急道。


你浑身疼得一抽一抽的,你一边哭边笑:“你说不生了就不生了吗,你把孩子塞回去!有本事塞回去!”


你们的第一个孩子就在这混乱的对白中生了出来,是个正常的男孩。宣望钧亲自给他洗了澡,僵硬地抱回来给你看。


你见了孩子哭得成一团的脸,虚弱笑道:“,你瞅瞅你儿子,丑成这幅德行了。嗓门倒挺大。”


宣望钧久久没答话。你强撑着精神戳着孩子玩了一会儿,才恍然发觉身边安静得奇怪,你抬头一看,猛的呆了。


宣望钧俯下身子将你与孩子一起搂进自己怀里:“我说真的,以后不生了。吓死我了。”


他声音在颤抖,你很呆了半晌,费力的抬起手,拍了拍他的背:“你怎么和孩子一起哭啊,我可安慰不过来。”


宣望钧只是自己的脑袋埋在你的颈项里,一个劲儿的摇头说“不生了”就像刚才生了孩子的是他一般。


“这可不行呢,我还想再要一个女儿。都说膝下小儿女,人间第一情。以后你就不会孤独啦!”


“其实,我早就不孤独了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